*EST最新入荷商品* 萬人朝聖款~~Chrome hearts X APE EST最新限定看房子發售中本週EST為大家帶來了銀飾界天王級的Chrome hearts與ape的聯房地產名作品我想Chrome hearts的知名度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是知道的它的的房屋買賣作品更是每個都會喜歡的~~(我也好想要擁有一個~但它真的好貴歐)這買屋次聯名的款式一樣分為Chrome hearts板及ape板Chrome hearts板以它新成屋的主色黑色作為主軸~~加上它獨有的Chrome hearts logo配上它特有的濾心羅馬字型~~呈現出來的作品我想我只能用"完美"二個字來形容這商務中心波聯名發售了三款樣式~~你比較喜歡那一款呢EST少量入荷中小型辦公室~~~Chrome hearts迷們你怎麼可以錯過~~快來跟我一同入荷吧點擊以下辦公室出租即可連結即EST賣場好康的會員週也只剩下最後四天啦~~親愛的會員可宜蘭民宿別錯過你的會員權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1fft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